Thursday 24 July 2008

葬英雄



P/s : 1 Aug 2008 惠比寿GARDEN PLACE的夜色,使布景弥漫了迷失东京的味道,但是那么无忧无虑的笑容,多好啊!活着嘛为了自在,不需要太折腾自己的哦!Everything take it easy....


近来天气太热了,不用上课的日子真懒惰由老远的駒場ロッジ走来本乡校舍。但今天又不得不来,还背者我那沉重的手提电脑呢!幸好银座线白天不算拥挤。

路上有来自浙江的林陪伴着,她是我在宿舍里的第一个朋友,不打工赚学费的日子偶尔会陪我走到下北泽为冰箱添货。看她那努力的生活的态度犹如窥探自己在大学时代的缩影,艰辛的日子虽然充满了未知数,却满布对明日的期望。喜欢接近她另外一个理由是她的专业研究是自己走过万水千山之后依然无法下定决心去追求的中国文学,和她说话仿佛可以触摸自己没有勇气实现,非现实的梦境。

在东大学中国文学真的有点奇怪,她说文学是她在北大的本科专业,循着相同的路线走下去,比较容易事倍功半。就像我吧,懒惰由零开始所以老在同一个圈子里搞学问。

林最喜欢胡彦彬的“葬英雄”,

贪一世英名 哦 追权贵烟云
一亿亿年之间 哦 谁能轮数焉
是英雄 是狗熊 哦 老天还没定
成为王 败为寇 还要看天命
这三尺黄土够不够 埋你一世骂名
生死约定 真爱难寻
是多情是无情 拿命来证明
人会变 情难尽 谎言很公平
这三尺黄土 能不能葬你霸业雄心
物换星移 这青史谁来留名
不要恨生不逢时 天要灭你轮回早已注定

http://www.516x.com/music/90380.html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