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满室芬芳




一粒米就像是一个小宇宙,蕴含了无限的可能性,像我昨天用日本米炒的NASI GORENG, 浆料是CK上次给我带来的;米饭既不黏锅、也不结块,粒粒晶莹剔透。其实自己已经记不清楚真正的NASI GORENG到底是什么味道,只是最容易做,又可以将冰箱里的材料用掉,所以决定做NASI GORENG。

由于考期逼近,这些日子身边所有人已经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长期伏案苦读令精神压力加重,容易产生考试焦虑综合症。偶尔停下脚步给自己做一道香喷喷的炒饭,松松软软的炒饭在齿间留下的浓郁香味经久不散,闻着炒饭这股香气,看着自己的“杰作”感觉好好。

本来就对咖啡敏感,为了提神,每天喝了许多咖啡,弄得胃部很不舒服。这几天都在闹情绪,背部疼痛得难受极了,幸好是盛夏,阳光照在大地上的颜色亮丽多彩,大热天还可以用香沐浴露澡呢,淡淡的清香令沐浴成为一种愉悦身心的享受。最近爱用原产地意大利的纯茉莉香GELSOMINO JASMINE,太累了,顺便买了一支BLUE TEA的香务,喷了满室芬芳。夏天万岁,我太爱夏天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嘿嘿,我来留下脚印咯!
真佩服你们这些很会下厨的人。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