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February 2009

借来的“爱宝宝”







我们仨第一次穿上所谓的“振袖”看!和服很适合体格小巧的女生吧?有人说看起来像和服的模特儿。当天很疲倦,忘了在脸颊抹红粉;不然效果更好。记得那一天风很凉,我后来去了本乡校舍附近的汤岛试试新的路线,没找到千代田线汤岛车站,倒无意间碰上汤岛神社的”梅祭り,一赏了阳光下梅花绽放的风姿,以及室内花展令人赏心悦目的盆栽。

太喜欢这词的旋律感了你知道吗?借这被阿牛遗弃的沧海遗珠来解救我患了失语症的部落格吧,借来深呼吸~~~

我们的爱不大也不小 却如此重要
偶尔也需要 有人陪我笑
就算真的有点无聊

就让它永不大也不小 适中的重要
不必神魂颠倒 只要懂我的好
生活 有你 快乐醉倒

你让我知道 爱的好
是平凡也懂得骄傲
我把幸福交给你依靠
梦里还陪你偷偷地笑

你让我知道 爱的好
把岁月变得不重要
我让青春伴着你变老
爱是一生可爱的宝宝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Yume WOWed me again!

蝋燭の芯 said...

Hey,Good morning!Sorry thatI am not write for you.
美只是一种社会责任好不好?看看就好咯。

玉米和你分享一句俳句吧:

あさかほにつるべとられてもらひ水
翻译成中文的意思等于:路边的花儿不要摘.

蝋燭の芯 said...

不好意思,玉米说话太直接。如果你来了,玉米给你介绍我研究室里漂亮的南京小学姐好了。她偶尔也上福武~你也是南京的吧?自家人肯定会多关照自家人;她很漂亮哦!你一定要争取到入学知道么?welcome !!

Anonymous said...

Wow.. You've surprising me again..
You're freaking cute in that costume.. I wish I can give a try on that too!

Yean Foong said...

三个美女哪一个是你啊?都很可爱呢~!

Jacque The Idiot said...

kawaii detsune!

Unknown said...

真可爱。

YSLim said...

听说日本卖的和服都相当贵,
对吗?

海角 said...

我想穿和服!!!!

這首愛寶寶你是從彪民那裏curi過來的吧?

Unknown said...

终于又看到可爱的玉米了,还是那么漂亮,穿上和服像日本娃娃一样:)

好了,认识这里了,以后有空就常来看你。你怀念以前在LL的时光,愿你一切都好:)

Unknown said...

不好意思,打错字,是“很怀念”:)

Anonymous said...

穿和服的玉米真好看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