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une 2008

阳光的养分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的梅雨时节,水蜜桃成熟了!那天在駒場東大前的车站前买了两颗,入口多汁甜美;觉得水蜜桃和渋谷车站里我经常光顾那家ピリ辛葱冷し蕎麦一样,令人上瘾,尝过之后还想再吃,这个季节它们都是令人觉得幸福的宝贝。在伦敦的佐知子不相信吃水蜜桃可以使人开心,她笑问是不是有了情人,啊哈哈,其实是真的快乐,原来水蜜桃也可以取代阳光的养分。

由于周末图书馆只开到下午7点,我们嫌时间太短,最近转移读书阵地,到本乡校园东大学环的福武HALL去学习。由日本出名建筑家安藤忠雄设计的福武Fukutake Hall是一栋新校舍,24小时不打烊。个人很喜欢其歇息的角落,色彩很艳丽,颜色分明。我们读书累了,喜欢坐在这个角落聊天,拍拍自恋照。呵呵!小女生就是喜欢做点大多数人觉得无聊的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喜欢你两的日式穿着。十多年前在日买下的衣服到目前还被人称赞呢!所以一直都没把它们丢弃。未感到遗憾的是,日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日渐衰退,呜呼哀哉!

Unknown said...

对了,朋友。有没有网上小说可以让我下载阅读呢?

南风 said...

哦哦,不打烊??那我也去!!!

蝋燭の芯 said...

Lunar,

你要读中文的小说吗?可以去百度搜寻
http://site.baidu.com/list/46xiaoshuo.htm
我身上那件黑衬衫很便宜,在KOMABA车站附近找到,只卖1千日元。

南风,
去吧,但是某些时间段很多杂音,因为那里不是图书馆,许多人在那儿讨论功课。上个礼拜“裘千仞”也去了:)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