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趕了一場意俄式浪漫唷~ Dieci Inverni




Venezia 2009, Dieci Inverni

这是一个神奇的星期天,我到六本木HILLs準備觀賞YP以及"她美麗的罪行"所推薦的新加坡影片《蓝楼梦断》 The Blue Mansion(新馬演員協演的電影),片子太HOT了,不過遲到了一些些,戲票全賣光了. 我不死心再探聽另外一部電影的售票狀況,售票員卻回以滿臉抱歉的模樣. 正當要悵然離去的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男人(燈光的關係,看不清對方的長相),壓著嗓子低聲說:"這個給你,別還我錢(これあげる、お金要らない,"一張票遞了過來,二話不說就從我視線中消失,我愣了一下,攤開一看,原來是意大利和俄羅斯協拍的浪漫電影, Ten winters.(十年冬天)

第二次在六本木受到陌生人的善待了,上一次是漂雨的日子走在街道上一个陌生男人突然出現給我送來一支雨傘,然後頭也不回的走進一家餐館, 好詭異喔,兩個男人的臉孔都很模糊,都沒有给我機會道謝.無以為報那不求回報的感動,唯有打從心底thanks God, thanks everything, 时刻提醒自己今後要更加善待所有認識以及不相識的,以製造一個個美麗的, 愛之循環.

話說這電影呀,也真的很巧,昨天剛從TODAI HOME美丽莫斯科女孩口中學會第一句俄語:pu li u ie, 突然天上掉下一張票給我趕這麼一場威尼斯浪漫, 白雪茫茫的威尼斯,深情款款的莫斯科, 第一個布景是一群牛, 後來很总看到雪景和大海,劇情麼,主要環繞在一對認識了10年之久, 「友達以上恋人未満」男女主角的浪漫情事, 男的帥氣多情(Michele Riondino)女的是學俄羅斯文學的氣質美女(ISABELLA RAGONESE ).不能說很蕩氣迴腸, 卻溫馨無比,當下有點心猿意馬.希望你就在我左右.

散場的時候, 導演:瓦萊裡奧-米艾裡(Valerio Mieli) 來到現場現身說法,英語,意大利語和俄語和日本語, 聽得我呀滿天星斗,一個不小心便蒙頭大睡了起來.

11 comments:

Julie said...

玉米,蛮特别的偶遇喔。。

蝋燭の芯 said...

Julie,

好久不见!是啊,那部电影蛮好看的,音乐动听(虽然我搞不懂意大利语)画面很美,是我喜欢的。

小叶子 said...

美丽娇小的芯,人缘很好哦~
想必您常助人,上帝疼惜你。
小叶子很喜欢浪漫的威尼斯,
有机会也想去看这部电影。

小路 said...

美女的魅力!

逍遥子Odysseus said...

的确,见到美女,我也给她优待。。。

诗艳 said...

芯,那两个男人,会是同一个人吗?一位暗恋你的男人,默默地守护着你。好浪漫啊!嘻嘻,诗艳小时看爱情小说看多了。。

YSLim said...

玉米,
上帝对与你的待遇不错哦!

蝋燭の芯 said...

小叶子,

嗯,我的确是个人缘很好很好的人(厚脸皮)孩子脸的关系吧,不是第一次了,今天又有一个女孩说第一见面就觉得我予人很“暖かい”的感觉,说想多亲近亲近。

小路:

谢谢赞美咯,有个男生说:这种情况多半是约好一起看电影的友伴爽约了噢,呵呵!

不肖生大哥
谢谢光临,和美色无关吧?

诗艳,
哇!你想象力真丰富,不过我身边真有许多人(男男女女)默默地守护着,就像上帝一样。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喔 大城市里還有那樣的人。這非常難得的。我覺得你也是個很熱情的人。一個熱情影響到別的熱情。
"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蝋燭の芯 said...

RC,

你最后那句话,是鲁迅说的吧?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對 sodesune.
請注意新流感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