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0

随意记一顿饭


我有感动到,为最后读到到死亡背后一株树木而感动。
那一丛绿。
只能说
读到
生命最深的共鸣了。
又到晚饭时间,今天没出门
将会在家草草解决一顿

那天在福武大厅Gakkan Commons听Sara滔滔不绝说姐姐的事,
后来却和学环里我最喜欢的日本女孩田中百合去吃晚饭了
每次都是和ゼミ大伙一起混,第一次和她单独约会
无论有多忙,
晚餐总得吃得丰富,毕竟那是一天的热能来源。

百合来自名古屋,原本想带我去本乡三丁目附近的家乡名物「味噌煮込み」
星期天啊店关门得早,
最后去了Koban 后面那家中华料理。
日本人口味的中华料理其实
不太合我的胃口,不过有感动于那一杯甜甜的山楂酒以及清静的气氛。

艺术派女孩啊,沾不上人间烟火,说话善解人意得听了令人如沐春风
她说工作定了下来了,三月份离开东京到瀬户内海的直岛
不用说,那是一份与美,与艺术有关的职业。
如果告诉友纪,
这位读美术却选择了必须精打细算的会计行业的小姐一定羡慕死百合的际遇
直岛不知道是怎么一个小岛呢
我说了以后到岛上去见她。

末了
抄一段诗艳部落格的话提醒你我:

信心伟人也有软弱的时候。因此,我们不要看自己高于所当看的,凡事都要专心仰赖上帝,不要依靠自己的聪明。然而,就算我们在不知不觉中离开了上帝的旨意,我们仍然可以确信,上帝永不撇下我们,也不丢弃我们。就算我们现在的景况是多么的不堪,上帝仍然看顾我们,上帝必定叫万事都互相效力,引导我们回到祂的计划里面,必要叫祂的旨意成全。

7 comments:

小叶子 said...


小叶子的MSN
xyz828@live.com

诗艳 said...

感谢主,你们看来吃得很开心哦!嘻嘻!

德希 said...

我也喜欢诗的这段话,是的上帝如此的耐心和慈祥,就算我们不理他,他还理我们。感谢!

蝋燭の芯 said...

小叶子,

加你了,只是近来在看书时间多经常开着电脑却不在座位,即使看到有人在线也只当作沉默的陪伴,希望你别介意。

诗艳,
是啊,吃得很开心。昨晚也去了学校附近一个姐妹家吃饭,感谢主。

Theresa姐姐,

你好久没来看我哦:)
身体有点不舒服,刚才上课一直打瞌睡。我妹妹在网上写:这几天,会感到害怕~因为在乎.我说:别担心,姐姐们会给予你协助,问她是否担心考试结果,她回说是,她竟然说姐姐们都是没有用的东西。

「给我怕多几天吧~然后会好的.
人生都是充满变数...」

真是的,上梁不正下梁歪,做不好榜样也就传不了福音了。

小賢 said...

Praise to the lord..

蝋燭の芯 said...

Amen, thanks god with us.

蝋燭の芯 said...

小賢:

May be I should say : Thanks GOD with u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