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anuary 2010

知多少

**************************
朝花
*************************
有人说我长得像梁静茹,还说越看越觉得像,怎么会呢?呵呵。

不如今天,就用你的创作温度为明日展开序幕吧
是那样的,早上准备出门之前,海蓝它从书桌下面掉了出来,打开来就是那样一大片~

我开始 守候着海洋的蓝
期盼着每一波浪
等待着你的方向
留给我唯一的希望

我守着海洋的蓝
离不开这片沙滩
我的心 沉溺在 你漂泊的海洋

能不能放下忧郁的蓝
给我一场激情风浪

************************************
夕拾
*****************************************

由本乡三丁目回来读到海角的留言,
她说以上文字弥漫着忧郁的气息,她不知
那是文字的力量 和心呼应 必须深呼吸

其实呀 “海是一片蓝,心从不起浪 孤单 不靠岸~”
“我还是一样”

走下去 我想我还是一样
纵然灿烂已平淡
就算希望只剩遗憾

我想我还是一样
我拥抱我的理想
别让爱 沉溺在 没方向的海洋

我可以承担所有感伤
我不怕再大的风浪

26 comments:

海角 said...

怎麽我嗅到淡淡憂鬱的味道?

蝋燭の芯 said...

海角:

呵呵!玉米向你问好:)
是不是觉得似曾相似呢??

俳优 said...

好美的诗,还顶押韵的,赞!

诗艳 said...

好诗!

德希 said...

呵呵,忧郁的诗句,好象失恋一样啊?还是给考试给害的?
主佑,一切都会过去的。。。。。

蝋燭の芯 said...

俳优,诗艳,

那是一个老好朋友写的歌,掉了出来我顺手捏来断章取义的,情是天下人的情。

真的是一打开来读到那一页觉得押韵文好,然后朋友说伤心我搬上来激励一下他。告诉他:他在我心里,一起加油。
就和另外一个好朋友总会在适当的时候告诉我,他没有忘记我一样。

Theresa 姐姐:
感谢主

想象是人为的,可以很主观。对于别人的反应和感受我们无法控制也没有必要去在乎。有人一定要说我很悲痛也知道为什么。

我忙死了,考试准备,另外一个论文提交,报告提交同统一起来。每一项都需要智慧,没有时间谈恋爱,和家人说话的时间都没有。哪来失去的?

等我忙完之后也许会陷入忧郁或病倒吧,我想:p

也没有忙完的,忙完这个,跟着来又有另外一项重要的还没有准备和处理。
仰望主,给我力量一个一个逐步完成。

蝋燭の芯 said...

Theresa姐姐

对不起,我打错字了,想说:也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为何那么消极。(先声明我所指不是你,也不是经常在这里留言的格友们)

积极的人懂得在黑暗中照亮大地。
心真是一面镜子。

joy said...

芯,
积极的人从正面去看事情。喜欢你这一句:
积极的人懂得在黑暗中照亮大地。
忙是好的,一直在忙你就没机会病倒!
将一切交托仰望主,祂顾念我们。
加油哦!

Yean Foong said...

喜欢你写的诗(虽然我不怎么懂得欣赏,哈哈 =p)

p/s:你应该比梁静茹瘦很多很多很多是吧?

feiziyou said...

真好。你的文字让我阅读快乐,有那股海水正蓝的味道。

said...

好久没来,玉米写了好多,漫步一圈,祝玉米新年快乐!
寒雨说这个网站她进不来,让我来时给你问好!

蝋燭の芯 said...

yean,

我不知道梁有多重,我应该有40公斤吧不算很瘦


Feziyu,
那股海水正蓝的味道正是你的多情吧,嘿嘿!:)

云,

好久不见,想念你和寒雨呢,没有忘记今天是寒雨的生日,请你代我祝福她生日快乐好不好?告诉她我的邮箱,大家保持联系吧:)


听过中国缘那个网站吗?我正在考虑是否该搬过去那边,那么那些很关心很关心我的朋友就可以了解我的近况了。

小叶子 said...


小叶子诚意的邀请您
光临小叶子的新部落
"小葉憶情"
http://828xyz-yezi.blogspot.com/
欢迎光临。欢喜留言
谢谢 :D

小路 said...

新春愉快!虎年行大运!情人节快乐!

俳优 said...

祝你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笔心 said...

玉米

祝妳
新年快乐,身心健康,青春美丽,步步高升,榜上有名……



这篇写得好动人~

小賢 said...

May the year of Tiger bring you more wealth, more prosper and good health...

May everything goes smoothly for you in the coming new year...

joy said...

芯,新年蒙恩,喜乐安康。。。
我还在槟城,年初十才回台湾。
最近是忙,还是度假去了?神同在。。。

诗艳 said...

祝福你: 新年蒙福,主恩满溢,主爱永随。。"

诗艳 said...

芯,很忙吗?许久没见到你,好想念啊!祝你:元宵节快乐!

liuying2010 said...

好美的大雪呀,从来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寒冷的冬天也因为雪而变得生动有趣了。

joy said...

芯,怎么啦!
都没你消息,很忙吗?
希望一切安好,顺利!
神同在。。。

Julie said...

进来看看你!最近还好吗?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你好
你拍的櫻花可愛極了。
還是忽冷忽熱。注意身體吧。

Qian Zimin said...

不错

小路 said...

芯, 最近不见你踪影? 还好吧?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