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November 2007

夢入何鄉 ?



波德申的海水不再藍, 不過無所謂;我回來眺望大海,只是想用拍岸的海浪來補充那自認不足的粗礪.;

一樣的沙灘, 海浬吹來的風,帶著咸咸的味道,今夜夢入何鄉?我看到了海岸線上的長青藤, 同樣生活在沙爍上,你是那麼的青翠欲滴, 以沙爍為生活依據,身軀舒展向前延伸,而前方正是大海.

沙爍上同樣一貧如洗,你卻擺脫了艱辛的姿態,顯得無憂無慮. 這其中當然有一種極強的韌性,但吸引我的卻是你身上另一種品質.不願意將這種特質形容成瀟灑, 因為這早已被濫用,多少帶著輕佻的成分.我只是想樸實地說那是一種難得的輕鬆.;是你告訴我人生最高的境界往往看起來便是輕鬆.

你是那麼的堅貞,在別人迴避的地方生長,並選擇了離海最近的地方綻放.雖然纖細,卻不失宏闊和深沉.你的背景和前景都是大海,眺望大海永遠是你的主題.大海盛滿了明亮,那是我呼喚的所謂天長地久的本質,不是嗎?海岸線上的長青藤, ......

我們是藍綠色的, 你我的誓言便是常青.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