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April 2008

独白的感动




这两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或在网络漫游听歌,还有,将自己“自满”的自炊乐趣放到玉米故事去。

我的意大利面用灯笼椒和香菇作拌料,还撒了一些小干虾籽,上座之前加入便利店找到的“明太子”和 紫菜丝,可谓色香味俱全。罗宋汤已经许久没做,但做法非常简单,只是将红萝卜,豆腐,大葱头,马铃薯和猪肉全放进锅里加水慢慢熬,不需要加调味料汤底已经够香甜可口;我买了有机豆腐,含在口里很有口感。

猜我今天又有什么菜上桌呢?原来想做麻婆茄子,后来省起忘记买酱料,临时决定作既不会弄脏厨房,又美味可口的玉米式“麻香茄子”。 这道菜的秘诀,嘿嘿!就是芝麻粉,首先将1)用水煮熟的茄子捞上,2)在另外一个盘子里放一茶匙酱青,一茶匙麻油,两汤匙芝麻粉和糖少量,最后将1)和2)混在一起就大功造成了,即营养又简单,得来全不费功夫。

呵呵!所谓民以食为天,瞧我那么善待自己就知道,不用多久一定增加体重。让病菌从此靠边站。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您的日式意大利粉似乎可口极顶!酱料是啥呢?真凑巧,我今晚也做了蒜头辣椒干意大利粉。加上白酒,蘑菇和虾子味道还算不错。嘿嘿!

Unknown said...

猜猜我是何方神圣?嘿嘿!

蝋燭の芯 said...

我还没有买白酒,蒜米,蘑菇和虾子全用上了,另外还加上灯笼椒和大蒜。酱料用明太子酱和米苓。
味道还算不错。明天开始是黄金周假期,还在想下一餐吃些什么。

你呀,喜欢用“您”代替你,应该是LYN对吗?太高兴看到你的留言了,近来身体不好,心情也有点苍凉。必须要非常善待自己才行。。。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