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y 2008

我怎么哭了?

突然想起爸爸很喜欢的一首歌,林淑蓉唱的,:“我怎么哭了?”, 我怎么哭了,嗯,我也不知道怎么眼泪淅淅拉拉就掉了下来。是由于生理期的脆弱,还是回忆惹的祸呢?

刚才在MSN上遇到一位在台北的老兄,都当了几个孩子的爸爸了,平常总是一本正经对我说家庭经,今天不知中了什么邪,他突然说觉得很懊恼,懊恼当年自己行径太君子....也许那就是所谓的缘分吧!原来开开心心的捉狭心情倏地消失无踪,心里很自然地涌起一股说不出的情绪,然后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哭泣伤身子呢,还是听听林淑蓉唱:“我怎么哭了?”,顺便冥想一下爸爸的表情,悼念一下离自己远去的被爸爸妈妈当掌上明珠握在掌心拥进怀里的温暖情怀。啊!好温暖...隐隐约约地:“你不让我照顾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声音又萦绕耳际,在十万八千里以外飘扬~~~~~


歌词
词:刘明瑞
曲:田口俊
专辑-《跨越四海的歌声》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
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好象一只迷途羔羊
不知道应该回头
还是在这里等候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
我说过我不会哭
我说过为你祝福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不免儿女情长
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需要多么坚强
我想要忍住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我从来没有想到过离别的滋味这样凄凉
这一刻忽然间我感觉好象一只迷途羔羊
不知道应该回头
还是在这里等候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如果早知道是这样
我不会答应你离开我身旁
我说过我不会哭
我说过为你祝福
这时候我已经没有主张
虽然我知道在离别的时候不免儿女情长
到今天才知道说一声再见需要多么坚强
我想要忍住眼泪
却不能忍住悲伤
在不知不觉中泪已成行

2 comments:

lunarfu said...

倒想知道为何情不自禁地哭了。想家吗?

蝋燭の芯 said...

不是,没事。
会快乐地活着。呵呵!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