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09

五月天-拥抱



东京的温度并不低嘛,有7度呢,一点也不像冬天;很暖和比你们那里温暖了许多那里的空气素质并不好,丰田说,嗯嗯嗯,我附和了,真温暖啊真温暖。谢谢你啊朋友,竟让帅哥丰田回来出差时百忙里抽空来看我,真的太感动了,感觉上感冒突然好一大半呢(见丰田时鼻水真的停止了流淌),寒假即将结束,希望明天可以爬起来回本乡去福武喝茶。

丰田不止是丰田一族的继承人,也是飞跃媒体界的姣姣者,对上海,北京和日本的广告和媒体界非常熟悉。他问起我对媒体的那一个部分有兴趣,展示了好几张名片,如做经纪人的,北京电视制作关连等等。看在你们的份上他好像变成了一个“如意囊”。我回说目前只想读书没有意思做全职,即使是兼职也不急,这样的回答不知是否令他傻了眼?

世界由于相互扶持而美丽,拥抱由于善解而温暖。无论如何谢谢你,设立白门会也没将我当外人~~有机会我们携手将上海,北京,KL,香港,台湾,新加坡(差点忘记了Ian)和日本统统凝集起来。说到做到!

昨天,毕竟最美丽也最善解人意;顺便在此谢过昨天小姐的拥抱。(1月7日)

3 comments:

onlyYesterday said...

你找到拥抱了噢

蝋燭の芯 said...

:)我出去缴宿舍费,顺便吃晚饭呢。

三叶虫 said...

上次见妳忘了拥抱。。。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