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September 2009

来自天涯海角的拥抱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的生日祝福特别多,早到的绵绵祝福若可爱的小雨滴般由9月7日开始陆续飘落在手机短讯以及“脸谱”(facebook),小雨滴撒满了一地,满得如可以盛满这一季的叮咛。有人说希望和我一起老,有的祝我青春永驻,有的愿我永远快乐,真的太多太多了... 这些生日祝福啊有各种语言,英语,日语,中文,刚发现Inbox里有人写: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哇!各式各类,像一个个温暖的拥抱,也像John lennon 最赞的曲子Imagine.

无法一一回复只得简略地回了一句:Thanks for all your birthday wishes.

部落格上的小路和小叶子,还给这个部落格写了荡气回肠的贺寿词语。感谢于小路和小叶子的用心,深深感激你们的心意,祝福大家快乐久久,爱久久,生命明亮久久。

很想将慧给我买的美味的芒果蛋糕上传和大家分享,可惜忘记将陪我走天涯的"小跟班"电脑专用的附属硬盘带回在身边,所以无法上传数码相机里头的相片。

谢谢啊,谢谢我的各路朋友,各路英雄好汉,我的同学,我最爱的一切,感激这暖洋洋的拥抱。我唯一的生日愿望就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皆大欢喜。

12 comments:

海角 said...

看到天涯海角的字眼,趕快跑來看怎麽一囘事,原來是妳生日哦。

不過,妳不是九號生日麽?

無論如何,我也要獻上我的祝福,

祝玉米永遠美麗、青春活潑,哈哈。。

绿禾 said...

蝋燭の芯:
(玉米?),这么说,明天就是你的生日啦!09/09/09,好漂亮的数字,很多人都选择在明天结婚哩!
我也祝你有个丰盛、祝福满满的生日!生日快乐!

小叶子 said...


小叶子祝您生日快乐
健康平安,天天开心
如蜡烛的大爱
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如主耶稣基督
给予无私的博爱

小路 said...

芯, Doitashi mashite.

Correct me, if I'm wrong. Thanks!

蝋燭の芯 said...

海角,

谢谢祝福,海角天涯永不相忘嘛。
我也祝你永遠美麗、青春活潑,哈哈。。

绿禾,
你也叫我玉米?哈!99好,我喜欢这美丽的数字,声音听起来像天长地久。

小叶子,
哇!你学我的一个一起走过一段难忘岁月的挚友,总将我的名字缩短写成Christ..她呀正在美国度假呢,6,70个脸谱短讯祝福里独漏她以及和她有关那一群,看看她会不会在9月9日结束之前想起。

小路,
Perfect.Your Japanese skill is great,keep it up.

小叶子 said...


当你想起她
正是她想你时

太阳花 said...

今天是难得一百年才有一次的090909, 也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Julie said...

玉米, 09092009 生日快乐!今天是特别的日子,也是你的生日,很不错哦!想送上百花齐放的花儿给你,才想起没有你的邮箱地址。没关系,我在这里给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青春美丽,永远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 ★*.* ★      ★*.* ★  
 ★       * ∴*       ★
★★       ★       .★
 *             *   *
 ∴        生日      .∴
 ★       快乐!      .★
                .∴
  *.             ★
   ★           .*
     ★        ∴★  
      *  ...  ★    
                 
         ★  

小路 said...

咦! ☆☆在这里做。。。爱。。。心。。。

lock said...

遲來的生日祝福!

YSLim said...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