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November 2009

一件小事,拙劣的随笔

You've got to find what you love,' Jobs says
觉得鲁迅写一件小事像写一首小诗,短小精悍。一粒砖,一点浮现于黑暗中的“星星之火”。

可是苹果电脑的总裁却说了了三个故事,蛮有趣的。文章内容篇幅太大了,我没打算转载有兴趣者可以细读以下衔接:http://news-service.stanford.edu/news/2005/june15/jobs-061505

xxx
~~有关情爱,在YEAN的家写了这么一个留言:

男女之间的情爱很难说,有保鲜期的。
开封之后很快腐化,就像花开花落,花落无痕迹。
过于炙热的,难消受。比较喜欢无条件的爱,也许是友爱,也许是对万物的喜爱或者对家人的关爱。
爱应该是恒久的忍耐。爱是默默守候,守护。

~最幸福的事~

我和我的论文可不可以成为情人知己?
不喜欢长时间面对电脑!!!让我每天爱你多一些吧!

6 comments:

Wois said...

加油啊!

upload照片是,try to reduce it.

寒冬来了吧,好好照顾好自己!

俳优 said...

upload照片file太大可以用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把它弄小edit picture re-size

蝋燭の芯 said...

wois,

There is no cure for user stupidity,呵呵!
寒冬还没来呢,病倒是由于不留意,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俳優、
谢谢你,缩小照片的size有用吗?我是HIT了picasa的quota而已。

joy said...

芯,
感謝你常常給我鼓勵,打氣.
怎麼反而是你病了呢!寒冬已近,好好照顧自己喔.

蝋燭の芯 said...

Joy,

很高興你來,小病而已,無大礙的,最幸苦的已經熬過去了,讓上帝牽著手呢:)總有奇蹟無數.

YSLim said...

保鲜期的爱情。
这个quote有点悲观的感觉。

或许说,新的爱情需要放进保鲜纸,
容易受空气而产生变化,

至于旧的爱情,
或许它会腐烂,
有或许它是颗神奇的苹果。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