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November 2009

滿地黃花堆積

11月27日~今天有个手机研讨会,在校园里遇到好多熟悉的臉孔,这女孩初相识;她来自越南,覺得他的氣質和姊妹好友SY有幾分相似,SY的電話線出了問題吧?撥了無數次卻接通不了,給你的,我的生日祝福只好放在心底.


11月27日 银杏树道遇Kelly..




xxx
虽然病得奄奄一息戴上口罩活像木乃伊,前两天还都去学校了.(11月25日,我包得像木乃伊,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秋天的阳光真和熙啊,轻轻柔柔的,就像美女吹气如兰的气息,不过一日而已,陪伴东大校园经历了百年沧桑的银杏树道已经黄透了树梢,给校园带来的超凡脱俗的美,令人神往。再讀雷秋偷呆銀杏黃情懷~~

8 comments:

俳优 said...

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好美的秋景。

joy said...

我常來,只是沒有留言,你的部落格很特別,圖文並茂.我第二的女兒會日文,也很'哈日',我大學修過一個學期,早就忘光了!
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檳城,因為家在哪邊吧!

蝋燭の芯 said...

俳優、

变身成李清照悲秋了:)
寻寻觅觅 冷泠清清凄凄惨惨戚戚乍暖还寒时候 最难将息三杯两盏淡酒 怎敌他晚来风急雁过也 最伤心 却是旧时相识满地黄花堆积.

Joy,

恩,沒有生花妙筆唯有借圖講故事了有時,順便做一些生活記錄呢,特别是思維便祕時,正好來這裡避世.

我不哈日的,10多歲開始接觸這個語言文化超過10年了,雖然不算是母語卻也接近母語; 一定程度上這文化已經和自己渾然一體也就沒有特別的喜歡和不喜歡了.你二女兒?在台灣上學那一位嗎??
台灣有許多朋友,希望明年可以找時間安排去找他們.

你說的沒有錯,家自然是最美好得了,有家人的地方都美好!檳城是我嫂子的娘家,也是一個移居美國好好友的故鄉,她說年紀大以後要回到那裏過退休生活呢,我們這學府也有不少檳州魂,多來自鍾靈.每當和一群鍾靈人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上自己也成了檳州人...檳城的老福建話突然又變得耳熟能詳.

小路 said...

芯,好喜欢你这里秋的感觉。

海角 said...

怪不得妳要我放銀杏樹葉,原來妳曾經看過。

有沒有近照好看啊?

小叶子 said...

芯,take care.. ;P

YSLim said...

很美的景色,
想起我以前的校园,銀杏樹葉...
唉。就是没有这一幕。

诗艳 said...

哈哈!你大学的秋天好漂亮!羡慕哦!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