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February 2008

珍贵的礼物



















黎明前的黑暗总是永无止境,犹豫而又缓慢 地球不断旋转,要经过无数次的循环,才能有三叶虫的出现?

昨天收到一份奇特的礼物,一个在部落格认识的女孩给我寄来一个纸制的狸猫。她自从一次严重交通意外之后生命坠入了无底深渊,不止耳朵失听,双脚和右半身瘫痪,还伤及脑神经系统。「虫影飘缈系幽梦- 狸猫情落鼠心怀」这只趣稚的狸猫是她花费了两个月时间和无尽心血的结晶,带着深深祝愿;她称我为智慧的旅人,心里希望狸猫可以引路,帮旅人找寻管理情绪的智慧。

她的代号就是三叶虫.....认识三叶虫的时候觉得她有种愤世忌俗的气焰,说话也比较尖锐。我是慈悲的强者吗?否则如何洞悉她那劫后逢生的心境,如何感受她的苦痛,并在黑暗世界彼此相惜,互相导向光明....?

三叶虫的磨难还没有完结,去年年底她在视觉和听觉手术之前选择了一样,但是手术并没有很成功,造成只看到一片黑白的局面。近期将会进行心脏手术。我深刻地希望狸猫不要化身为惜别的哀情,狸猫是不放弃的象征。它唱着勇敢奔驰向前的进行曲!
不要屈服于磨难的脚下
忘掉痛苦,尽情驰奔
你的理想
奔向你未知的某地的
结局是什么?
荣耀和快樂會在前面等着你
告别往日的辛酸
抛掉心头的
沉重的痛苦
就会走向成功之路。

1 comment:

蝋燭の芯 said...

Hey, I cant read the comment,...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