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这一季最流行-?




送走了旧的SD记忆卡,去有楽町のビックカメラ迎来新的一枚6GB新记忆。平白无故失去了900多张照片,心痛极了,路上没有看风景的闲情,所以留不了过路的表情。人潮中偶尔也会迎来戴A型HINI流感口罩的人群。




世界卫生局和媒体报道,甲型H1N1流感仍在日本的土地肆虐,这里有500多起新型流行性感冒疑似病例。这一季最抢手的“土产”,不再让各种手工艺品或食品专美。家人担心我的安危,给我买了多得足以卖出去的口罩,白色的,绿色的,和医疗机构专用的防毒口罩,但整天戴口罩并不舒服,形象也比较扭曲;我一回来第二天就拿去当礼物送了五六个给给我“KANGTAO”当TUTOR的新加坡小弟。



此外,我这次回去也再访莱佛士酒店替朋友买她们喜爱的高檔泰絲品牌丝织品“金湯普森”,有些日本人特别爱这个牌子,过去在银行里工作时也曾经收过日本客户离开狮城里送过来的金‧湯普生饰品,喜欢那有点古老的典雅,后来不知不觉也爱上了泰絲中的勞斯萊斯-金‧湯普生高貴細膩的光澤。趁小礼物还没完全送出去之际让它们和口罩先生小姐们留下影子,做纪念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前在泰国旅行的时候,有到过Jim Thompson的家参观。
听说,JIm Thompson是在金马伦意外失踪的。。。
那时候,也买了一个钱包给妈妈~~
设计真的很特别~

蝋燭の芯 said...

achin,

我买了两个钱包,还有一个更漂亮。别人托我买的,已经送了出去。那个设计比照片中的美多了。

JIm Thompson大概还在金马伦云游吧?没去过金马伦,听说那里有很大的茶园,他也许在那里种茶耕耘.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