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June 2009

花的姿态




 早稻田大学,是日本一所栽培了无数名人的百年名校,很多朋友毕业自这间具有浓厚田园色彩的校名的大学。百年後的今天,隨著都市發展,它已被東京鬧區環伺圍繞,今天参加了他们的国际节嘉年华会(Waseda International Festival), 深刻地感受到东大所没有的气息。

盛会中各个国家的人轮番跳着本国的舞蹈,大大小小的社团卖起了各种各样的食品,还有不插电乐团在一旁伴奏,比庙会还要热闹;处于亢奋热潮中的早大的孩子们,真的很随意,有活力。
看着,感受着,自然而然想起了-“花的姿态”~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 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 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 跟另一個人玩
而我回來的太快 我怎麼回來的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的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甜蜜的愛情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 讓我自己戴
你擁有你的 我擁有我的 盛開
我擁有我的 姿態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