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December 2009

穿花蛱蝶深深见,点水蜻蜓款款飞





那雨後的晴天陽光很好,我和可愛的新朋友們溜了出去野餐.
曾在新宿御苑前的公園度過春天與寒冬,卻第一次在此度秋,還是深秋.
正是紅楓和銀杏葉红黄相间映寒冬的季節
陽光太溫暖了,完全沒有初冬的寒意.
以為是大红花萌芽,蘭花綻放的國度
溫度綿延不絕
除了感謝,我能說什麼?
可惜你不在,感受不了那美麗。

笑笑沒煩惱~~~

博君一笑

有一天,小助一個人去逛街,看到一件喜歡的物品,於是就跟店員殺起價來。
店員:「十八美金!」
小助:「我出十六美金!」
店員:「不行!一定要十八美金!」
小助:「十六,要不要?」
店員:「最低十八,不能再低囉!」
小助:「最高十六,不行我就走人!」
店員:「算了!就給你吧。」
小助:「這還差不多,二十美金拿去,其餘小費,不用找了。」

錢生錢
ㄚ良跟妻子拿了一萬塊錢去賭博…幾小時後,ㄚ良回來了....
妻子想知道ㄚ良贏錢了沒有,就問:「那一萬塊錢生孩子嗎?」
ㄚ良:「生了!生了!」
ㄚ良從口袋掏出兩張一百元鈔票…
ㄚ良:「不過…它們的媽媽去世了!」

9 comments:

俳优 said...

第一则:

这是原则问题,可以公告天下,只花了区区十六元买的,而且还慷慨给了四元小费。。。哈哈哈

第二则:

死了母亲无所谓,只要孩子还在,还有翻新的机会。。。哈哈哈

小叶子 said...

在美丽的大自然下野餐, 心境也愉快哟~ :D

小路 said...

哈哈哈。。。有意思!

蝋燭の芯 said...

俳优,

你是林语堂再世吗?解读得那么妙,正是那样呢!!!
啊哈哈哈哈哈!

小叶子,
那天阳光的确好好,想念那温暖呢

小路,
:)

德希 said...

12的日本看上还不是很冷。好漂亮的枫树。
小故事中的赌徒真是无可救药了,嘻嘻。
要保重身体哦,写论文千万别用脑过度!

joy said...

紅楓和銀杏相映,看見了芯的幸福!
上帝的創造非筆墨能形容--"真神之愛"
哈哈哈!謝謝你的博君一笑...

诗艳 said...

哈哈!谢谢你让我笑笑没烦恼。。
紅楓和銀杏葉红黄相间映寒冬,真的好漂亮,你也很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玉米,我通过代理来到你的LOG啦,嘻嘻~~~
很久很久没有联系啦,其实我在内蒙古,哈哈。可以给我发E-MAIL哦




------------------------BY:咸蛋超人

嘿嘿 said...

黄杏丹枫翩翩彩,
天南地北片片情。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