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December 2009

蜡烛送祝福




一年里总有几个月份是满怀感动的,尤其是12月份,许多位生命中重要的朋友的大日子落在这个天寒地冻的月份。

除了12月22生日的友紀、12月21日是河合(上海),23日彪民(吉隆坡),25日法元(广州),28日小弟(新加坡),31日鸿丁(新加坡)

啊!没有忘记我的新朋友Imm12月23日(Brisbane),西班牙同学Minerva(西班牙)以及刚刚当了妈妈的小岛(纽约),在这其中完全不谙中文的只有Minerva和友紀,不管你们是否看得到这个部落格,允许我将稍送祝福当煮火锅,统统放在一起,大锅燃,在此献上源自心底的生日祝福。

这里找不到你的脚印许久了,亲爱的你还好吗?如果还记得,明年也为你点一根蜡烛,稍送绵绵祝福,祝你一切顺利。

另外也祝关心「蝋燭の芯」的各路朋友们圣诞节快乐,良いお年を過ごすように、来年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9 comments:

俳优 said...

祝你冬至平安,圣诞快乐,身体健康

德希 said...

烛,圣诞节快乐!主降福你 PEACE平安, HOPE希望, JOY和快乐!

小叶子 said...


小叶子の忆情。关闭了
我想要拥有更多的时间
珍惜时间。珍惜生命
写部落格很累太耗时
我加薪了,又拿了3个月花红
真的要好好工作,不可沉迷网络
祝您: 圣诞新年快乐

诗艳 said...

祝福你的朋友:生日蒙恩!
冬至,有吃汤圆吗?

绿禾 said...

蝋燭の芯:
祝圣诞蒙恩!家人早日得到主的拯救!

蝋燭の芯 said...

俳优:

谢谢你的祝福


Theresa姐姐

怎么改变称呼了?呵呵
我很喜欢你的祝福呢,主降福你 PEACE平安, HOPE希望, JOY和快乐!

小叶子,
恭喜你啊,祝你冬至快乐。
恩,其实我也很讨厌沉迷网络的自己,无论任何事,沉迷非好事。刚才去研究室的忘年会有个博士班的同学说他的博士论文写:网络依存症, 我老实告诉他:我真的很讨厌网络,偶尔逃离现场还好,再持续下去就会像8月份的考试那样,搞得忘记考期,误掉大事。

可是小叶子,你不来提醒我,不要再写部落格,按照计划读完该读的东西了吗??


完成论文校正后我也要专心准备我的考试,不会有长时间对着部落格发呆的事情发生,哈哈!

诗艳,
谢谢你祝福我的朋友,刚回来的时候吃过了一直放在冰箱里的台湾汤圆,天气凉我用鲜奶来煮汤圆。

绿禾姐,
也住祝圣诞蒙恩!

诗艳 said...

祝: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蝋燭の芯 said...

诗艳:
圣诞蒙恩:)
刚从Christmas Eve candlelight service 2009回来,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May the Christ of Christmas bring u joy to your heart
and peace to your soul.

roughterrain crane said...

聖誕節快樂!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