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December 2008

"浪漫小跟班"



生活離不開情感科技.前一陣才買了新手機和電子辭典.上海之行後又添了一個浪漫"小跟班".

新的宏碁小型行動筆記型電腦(Acer Aspire one ZG5 ),他雖然小巧玲瓏(只有8.9吋大小),看起來也五臟俱全(內建802.11 b/g 無線上網功能,滿足消費者隨時隨地想上網的需求,記憶體則是1G), 卻仍然沒有那台相對笨重的Dell先進."大少"的小登科已經過了兩天了,小倆口也已經北上度蜜月去了,數碼相機裡頭的照片仍然冰封裡醞釀著家人相處時光的美麗.

啊!對於"小跟班",那個600多人出席的喜宴盛況是他生命中承受不了的輕吧?

也難怪,我的數碼SD記憶卡有4g, 大得連秋梅那台大宏碁的讀卡機都無法解讀,他又如何有能力承載?
這個跟班最了不起的優點莫过于輕鬆置入隨身攜帶的各式包款帶著走天涯.謝謝了,有了他,背著去本鄉校園上課不再申訴肩膀酸痛,腰酸背痛.隨身攜帶可以在等飛機升空前上網找資料甚至寫部落格.看啊!MSN和Gtalk上一閃一閃亮晶晶的小綠燈多麼像媽媽的眼睛.時時刻刻不忘溫暖游子心.

更重要的是,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啊,得好好感恩.不可以再嫌東嫌西了!!!所謂無功不受祿,這麼一分禮物着實有點令自己覺得稍稍不安. 說盛情難卻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一種藉口,對於"快說謝謝吧"的我的反應是, 輕描淡訴:"哦!謝謝.",可沒有想到順口言謝之後這白色寶貝竟會順理成章地變成我的"浪漫小跟班".

無倫如何,這是一分有心思的禮物,打從心低感謝你的心意和祝福,就如那支陪伴我走天涯為我遮風擋雨的小雨傘.我會每天將他帶在身邊當作回禮的了.可是親愛的,當我將買小跟班的錢還給你時~~~請你別生氣oki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个小跟班真漂亮,我也看了很久了,但一直还没找到理由去买,没想到你就先出手了,呵呵。

蝋燭の芯 said...

呵呵!不是我买的,“小跟班“是一份礼物呢。其实本身也留意了各大城市的售价。仙台,东京,新加坡,吉隆坡,香港。原本决定在东京买。价钱都相差不远。新加坡售价大概700块钱。

在上海买的优点就是他们可以帮忙装好所有软件。甚至将中文window也改成英语版。精明的,还可以杀价。据说扣除起来售价比在东京和新加坡,甚至其他都市稍微低一些。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