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December 2008

远客到访-流水帐







12月了,心里喜欢如是FESTIVE季节。再过几天又会腾空飞翔也,不知道有没有时间来这里留下笔迹呢。

这两天由于有远客到访,一直在吃喝玩乐,昨天和PL, Jess在原宿,新宿游荡了一天之后在一家居酒屋吃午饭。晚上么乘几米来日搞了个新加坡留日同学会(JUGAS)以及在日同学会(SSAJ)喜相逢的聚会。这个聚餐是我负责召集的,真怀念以前在JUGAS搞活动的日子啊!SSAJ的朋友不说。我的JUGASsweet partners们真赏脸,还有刚成了东大国际事务部総括長的贵志,世界真小,若非在地铁偶然碰面,还不知道来日之前曾经一起合作搞「日本語で遊ぶ」的人物转一圈竟然都在东大,很高兴这样的餐会顺利完成;再次发现自己其实也很喜欢在交际中寻找定位。“交际花”,堂哥光小时候说的,说我是个老少兼宜的交际花。兆力近日对别人说了类似的话,Christy
的朋友由7岁到70岁。

为了陪苏州过来的JESS,Skipped了一个小组会议。陪她走了8月份带KP一起走过的上野「アメ横丁」、浅草
穿过上野抵达本乡校园时已入暮7分。我又迷路了,在东大校园!!!提着JESS爱吃的沉重水果走了段冤枉路。
累坏了,今晚不可以再熬夜。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