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December 2008

最浪漫的事


真喜(maki)请我吃饭,在Madam Kwan吃了顿午饭,气氛不错。两个人吃了马币100块钱。以大马物价而言,这餐真不便宜。


卡擦,拍下顾自吃了11根沙爹(只留给我4根)的馋嘴模样。

在HO学长的婚礼上见到了许多大学时代的老学长。在他们面前我长大了,他们变老,然后变富。(10个光头9个富haha)

这张照片拍于15号早上,嘻嘻!那朵花是帮忙学长作接待时带回来的,喜欢pm那个写着lets fly的小猪杯子。

何学长小登科没娶我们的朋友,reikaちゃん,竟然还敢邀我做“兄弟”,看来他真的将我当女侠了哈。




时间如沙漏般一点一点流失,我悄悄地来,又要轻轻地离开这里了。还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会再来吉隆坡呢。两天之內可以做的也就是那麼多了吧。不會忘記昨天和今天.匆匆之中尝过在狮城和东京时“心思思”的Asam Laksa以及洋溢着年少气味的沙爹;在喜筵里帮忙做接待,助兄弟学长一臂之力迎娶了美人歸;也见了久违的Maki。

不习惯对你说谢谢,但是还得说谢谢我生命重要的好好朋友仔。这两天真谢谢你啦。青山不改,绿水长流,谢谢君“收留”。

哎!希望你享受被人麻烦的滋味啦,每次都这么想:世间有你这么一个朋友真好啊!一路走来,这样的喜悦宛如一朵云,向月借了缕光披在身上,象萤火微微闪烁,麦田偶尔想起大海,麦浪层层涌动 ,只不知那是乡愁,还是風裡的翅膀!知道麼?!有回忆的梦好长/连翻身也要用一个四季。

明早又可以離開陸地,騰空飛翔了難道不是值得雀躍的事嗎? 我呀我;突然也和你一样发起傻來,傻傻地问:“啊!80岁怎么如斯遥远,盼望80岁快快来!!

我能夠想到最浪漫的事,有时并不是不是慢慢变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Very rich and interesting articles, good BLOG!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