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rch 2008

写给我的至交----天涯海角

有些话,很想告诉一个青梅竹马的知交,一个我最信任的朋友,无论我有多么的任性,他都会“撑我”的人。朋友之中,和他最长最长最久,很小的时候我们就互相鼓励迈向成长和梦想;相信有一天如果我无处可去,没人要了,他也一定会“收留”我,给我所要。那样的朋友,不止放在心中的天涯海角,也是至死不渝的。

具有至美至圣才华的你啊!懂得用美丽的线条和色彩替世界添彩,有一把好的声音为世间传达幸福快乐的音讯。你都有能力透过发出爱和幸福的感觉,来对这个世界作出贡献,多么希望你可以将这些美化世间的元素发挥到极尽。

有些话清楚说出来,请你不要在意,觉得才华横溢的你呀,由于观察明锐,具备分析能力的关系,比较善于批判;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抑或其实自己也有这个倾向?觉得你有的时候是为了反对而反对,令我觉得可爱之于,有点担心。很担心你将负面情绪带回给自己,使自己变得不快乐。尤其是读你近期的博客文字时,察觉到你的患得患失心态,有时陷入一种奇特的情绪里难以自拔。

知道么,去留意一下你不想要的东西是可以的,因为它能给你一种对照,让你知道:“我就是要这个。”然而事实上,对你不想要的事物谈得越多,或者讨论它有多糟糕,或者谈论它有多惨-那么,你就创造了更多这些东西。(这些话也是说给自己听的:P)....

想去抵抗任何事物,好比是想改变已经出现的画面一样,是无济于事的。你必须深入内在,用思想和感觉发出新的讯号,来创造新的画面。当你去抗拒已经出现的东西,你就等于把更多的能量和力量加诸在你不想要的画面上,并以更猛烈的速度带来更多你抗拒的东西,于是那些事件或境况只会越变越大,因为这是宇宙的法则。

我们的职责不在改变世界或改变周遭的人。我们的任务是,顺应着宇宙之流,并在当中礼赞欢庆。

我们都是自己生命的主宰,宇宙回应我们的一切所求。如果出现的是我们不想要的画面,千万别被它、迷惑住,负起责任来,尽所能淡然处之,释放它们。然后想着我们要的事物,成为我们的新思想;去感觉他们,并感激它们已经被完成。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Servidor,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servidor-brasil.blogspot.com. A hug.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