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ly 2009

细致




孙姐姐后来真的来了,三更半夜一起步行到テレコムセンター的「大江戶溫泉物語」去泡温泉。

这家温泉馆號稱是日本最大的溫泉主題公園,可以身着浴衣,在馆内走来逛去,体验充满江户风情的庙会气氛。享受天然温泉和露天温泉的泡汤之乐。认识那么久,第一次和她在澡堂里赤裸相对,刚开始很不还意思,好想念去年一起去泡温泉的台湾女生,后来习惯了,也就逐渐自在了起来。

感动的是,她竟然半夜爬起来替我盖被子两次!
我假装睡着,暗中睥睨她替我拉被子的动作和表情。暗夜中,她变得像妈妈似的,很细致。

早上开手机看到一则很温暖的问候,「どうですか勉強頑張っていますか?わたしも今日はレポート仕上げようと思っています」
(意訳:还好吧?有在用功学习吧?我也想今日将报告做好呢)啊!我最SUPPORTIVE的日本好友的短讯,温柔的问候,不露痕迹地提醒我时间已经不多,交货期限快到~

他和捷克人IGOR桑一样,说自己将学习当娱乐。
谢谢你,我的朋友。

2 comments:

said...

玉米的背影很娇俏
好朋友是上天给我们的最温暖的礼物,你这篇文字让我想起我的室友,分别多年我们友情如初非常友爱,这个世界尽管有很多不尽如人意但还是有很多美丽的眷恋

蝋燭の芯 said...

对啊对啊,云也是温暖的礼物,真高兴看到云儿又飘过~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