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09

岁月背包客

东京今日下了一天长命雨,原本以为又要吃楼下便利店的便当了,却接到吾友浅沼来电,有人说要请吃哦~~地点又在距家不远之处的新桥的「炉ばたや」,馋嘴的我啊,当然不会错过大吃一顿的机会咯。

半年不见浅沼,他长胖了许多,好看多了。我说:「彼女がまた出来たでしょう」他笑着点点头。说对象是个20岁的大学生。我于是:哇!的一声惊呼一下,他又露出像梁朝伟,又像梁家辉的笑,轻轻扬起嘴角,反问一句:「あなたも大学生でしょう」。

浅沼长得很像香港明星TONY,算得上蛮帅的,可是他的爱情就像背包客,生活总是路过的忘记。

我笑骂:「你什么时候停止换女朋友啊?下次见我不可以继续胖知道吗?」他无奈地:“没办法啊,就是不顺利所以换啊”

我回:“嗯,嗯嗯,那么加油咯,继续换,别继续胖就好!”

不用再问女孩的名字,名字对他不过是梦的游离,很抽象很空虚,如旅店外的一张TISSUE PAPAER, 沾上胭脂后,懒懒躺着,等待风起时飘忽而去,也叫做忘记。

感谢背包客没忘记请我吃饭,去美国和OKINAWA出差没忘记稍来“手信”。

3 comments:

海角 said...

我要看帥哥的樣子!!!!

蝋燭の芯 said...

嗯,下次吧!昨天下雨出门记得带雨伞忘了照相机:P

海角 said...

真可惜!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