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July 2009

朋友



有人挽留说:「你别走啦!别真的走,我们都在你身边陪着你」听起来真像一曲悦耳无比的歌曲。

前一阵子在FACEBOOK上回烧卖说觉得很累,想回家了。许多朋友突然溜了出来。昨天有人由东京以外的地方上京陪我吃面逛TOKYOHAND买吸尘机。今天呢,可爱的JUGAS BUDDY麦克带了一个大学同学到「船の科学館」来看我了。

以前在新加坡的时候,麦克总跟在我们后面走,来到东京之后倒成了主动举办社交活动的头目。他还以帅哥为饵
邀请我一同去中目黑和一群人一起学Salsa Dance 。

好像很大牌似的,让他们在海边等了一个小时才出现。就像我过去在狮城常给他介绍一群女生朋友一起开心一样,他在这里总定期举办社交活动给我介绍帅哥。每当他的朋友们问起我毕业以后的去向麦克总忙不急待地替我作答:“她呀,独身的嘛,读完书当然是找个好对象嫁人”。还加了句:「花嫁作業」哈哈!我脸上在笑,心里想:去你的口花花,嫁人生子从来就不是我的梦想啦!看吧,今天这个一点都不帅,我怎么可能看得上?

我让他们陪自己吹吹海风,有说有笑地度过美丽的星期天。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