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08

六本木之聚- 爱不曾离开


聚餐之前在六本木ヒルズ逛了半刻。



想起最近在某个部落格听到黄莺莺的“同在一个城市之中”,今晚在六本木和朋友们的聚餐显得倍加温馨。聚餐的成员都是狮城一起走过一段路,曾经一起出游,一起工作,一起搞活动一起欢笑的友人。无论在狮城或东京,这些朋友因为我,而凑在一起。感谢路上有他们热情拥戴。尽管已经物换星移,感觉上今晚的时光只是将狮城的记忆转移过来东京。一樣的月光,不一樣的城市,友愛不曾遠離過.

除了NORIKO和EIMI之外,友纪,望(NOZOMI)和Michael都在东京工作。NOZOMI住在神奈川县,见面机会少无可厚非。我的JUGAS战友MICHAEL和我几乎同期转移各自阵地到东京,他和友纪以及今晚在香港出差无法参与聚餐的BNP东京法国人HENRI等一样,都住在咫尺可及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同住一个城市,大家平时却很少联系。每次见到他们只记得一起聚会簡單的喜悦,沒有其他.

朋友有许多种,也许有些朋友只是为了給自己的生命制造快乐记忆而存在吧。我真幸福啊,无论远近,朋友们一直都在守护着。像我這麼可愛又善解人意的女孩,幸福和快樂會一直癡癡纏的啦.我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們你們偶爾牽掛一下就好了,犯不著擔心.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