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四季



昀仙和婉真各在FACEBOOK和MSN上写着黎礎寧名字后面放了几个感叹号,让我留意起她。

噢!又隕落了一個星,《超級星光大道》的三班黎礎寧就這樣選擇燒炭離開人世,留下悲慟欲絕的父親,
人间如此多情,星光却这般短暂。四季,就如她的人生:「我的愛情已折斷了翅膀、無法繼續飛翔在風里飄飄蕩蕩、等待天亮好好大哭一場......』我不喜欢叫人难过的曲子,只是觉得她的嗓音还不赖。

我的四季呢?当然是快乐似仙子的咯,昨天完成了一个Presentation.前晚过于忙累,不小心弄丢了手机,走在外面时和世界脱离了干系.曾幾何時這個與人溝通的工具也開始駕馭起人們的情緒呢?唉!看來網絡和手機中毒不知不覺滲透了技術依賴症候群的靈魂.

又是一天之始,我打算在出席水越ぜみ之前到下北泽买个新的。

6 comments:

路人J said...

有時候,愛情可以是美麗和幸福快樂的;但,有時候,卻可以成為悲傷和黑暗的……聽說,她就是為了愛情而選擇結束了一切……

蝋燭の芯 said...

那是一種選擇,很難說.她爸爸比不上情人所以被女兒拋棄了.可憐天下父母心.

電話掉了,我傷心了一天,今早換了新電話和號碼,機體是深紫色的.很美,還可以看電視呢!:)

Unknown said...

很悲惨的事情。在大陆的博客上也有看到提到这件事,不过对台湾的事情我确实了解得不多

蝋燭の芯 said...

Sunny是lifelogger的朋友?我好像在SUKI(TIPPUTIH)的FACEBOOK上看过你的留言。

你身边没有台湾朋友所以没有机会留意吧,呵呵!

Unknown said...

我没有用facebook,所以你说的应该不是我,sunny这个名字太大众化我也很头疼……

最近开始写研究计划,想请教你一些问题,不知道你最近忙不忙呢?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留给我你的MSN或者邮箱地址?谢谢!

路人J said...

玉米,你說的對!在下決定以前,應先想想身邊的父母。也許,她內心深處藏著一些些苦衷,但也得先想想父母的感受。

玉米,豬豬體會你失去電話的傷感。豬豬,以往酷愛更換新電話,不過現在不了,只因為懶得去處理舊手機里的東西。這樣也好,可以省了好多吶。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