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我的新歡





最近又破費了,一口氣在一個星期之內買了兩種和溝通有關的技術道具.我的新歡,一個身著黑色外套,小巧的一身華麗的紫色.

狮城国防部工作的JUGAS夥伴来日出差,顺道来东大找我一起见了Division of University Corporate Relations---The Bridge between Industry and the University of Tokyo的教授。我們假裝聽不懂日語,讓那氣宇軒昂的教授說英語.這教授在美國呆過一陣吧,那口美式英語將新式英語的氣勢給壓了下去.談判的是結果是,哎呀!东大是国立大学,拿得是纳税人的钱,日本政府怎么可能掏腰包替别人家做嫁娘呢。搞笑的狮城官僚朋友此行最大的收穫只是有我陪伴。

是日,我陪他去秋叶原走走看看。一个不小心买了最新SHARP电子辞典手写输入PW-AT780日英中韩。朋友说那是best buy. 特价销售也花了19000日元。(美金售价是189.99)

朋友離開之後的兩天,我的手機神奇似不見了,應該是走路不專心掉到某個一般人看不到的角落了吧?.等了一天還不見那銀色的飄逸伊人.我馬上去下北澤的softbank 店鋪引入"新歡", Samsung 821SC - 一台有機EL搭載的ワンセグ手機 ,由於她具有電視的功能.使原本就不受落的電視機被打入更深邃的冷宮.再用回softbank是因為他們提供了white Plan.學生有折扣,用相同手機公司的在半夜1點至隔天晚上9點之間通話費免費.缺點是如果和持有別家電話公司手機的朋友通話,費用驚人.我有太多非學生的朋友了,一個不小心曾經用上一個月1萬日圓以上手機費的紀錄.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