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August 2009

“夜半钟声”

前天晚上做夜猫子没睡觉,突然在网上遇到香港的华大佬。我问他:那么夜了怎么还不睡,他说刚起来,问我是不是换了电话,那天听说有地震担心我有事给我打电话怎么都打不通。我谢谢他关心,那个电话取消了,现在换了新号码。

华大佬希望下回见到我将是Face to face,他很讨厌电脑以及网络这玩意儿,每次见他都评击这科技玩意。当时他还在富士通的硬件部做大头呢,做那行竟然讨厌自己的产品,真搞笑。

华大佬这次没有再怪责我走回来这里,只问我还要在这里呆多久。我回:It depends,看我可以坚持多久啊!要回去么随时可以走。犹记当年,大学里头的各国同学会,香港留学生是跟着我们这一队走,白门会也是,大三南下走天涯也由两位不认老的香港姐姐随行。为什么呢?我不清楚,唯一可以解释的就是大家语言相通,再不然就是,香港曾经是祖母南来之前打拼天下的天堂。
以华大佬为首的香港帮是另一组帮过我搬家的老朋友,大学2年纪时他和另外一个大胖子香港大佬开车来替我将行李由大久保搬到高幡不动去。

华大佬离线之后见到学环里唯一的香港留学生葱头仔还在网上游荡,他说要上载花火会照片给我看,我于是提醒他:"好遲囉,早地訓啦"

不知这算不算也是一个爱的循环?

No comments: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