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August 2009

超级无敌辣妹





越南套餐buffet:980円


蒙古担面(level ten)



这两天都在吃辣,吃到胃几乎下垂了,呵呵!

昨日和一个初见面就很喜欢我,想深入交谈的越南小姐去新宿的越南餐厅约吃午饭,一餐又酸又辣的清淡。回家的时候不知怎的,搭错车三,四次,转呀转的,没有看清方向,同一条线回头转了好几次最后才正确。幸运得是也在途中漫长的车程里温习完一本很厚的书。

本来可以继续读另外一本书了,突然收到国际宿舍的邮件提醒必须在8月底呈交「退去届け」。前一阵子太忙乱,后来又一度陷入自闭似的忧郁,竟然错过了延期9月以后的住宿的TIMING,怎么办呢?疲惫加上忧虑,正好有人打电话来邀我去吃面,于是决定把忧虑交付出去,暂时将脑袋放空。

位于新宿西口这家据说是日本最辣的タン面是有生以来所吃最辣的面,不小心叫了一碗辣度10级(顶级)的凉拌辣面,吃的时候一把眼泪一把鼻涕,怎么形容它的辣呢?那是会辣得手发抖以及晕头转向的辣。虽然住宿的问题依然县空未解,我觉得超级辣面的味道还可以,辣味不算单纯的辣,用五感来体会还能吃出汤汁的甘甜。

在慌乱的时刻稳定心性真的很重要,很重要。谢谢了,无限感恩主的爱~

5 comments:

小路 said...

哎哟! 单看照片, 我整个人都麻了, 更别说是吃了, 你果然是超级小辣妹哦!

笔心 said...

蜡烛的芯,
给你回访,来这儿飘了一下~



(小路,Hi,在这儿遇见妳~ 妳流口水了是吗?呵呵~ )

小路 said...

哈哈!笔心,我们相约在日本,多希望Hor!

蝋燭の芯 said...

小路和笔心

无限欢迎!我带你们去吃面,不吃辣可以吃点别的。
吃10级辣面,有人笑我和别人比"神经":P

Unknown said...

果然是超级的辣,记得我前几天去成都吃一家有名的火锅,忘记叫什么名,已经叫的是微辣了,上桌后,只是吃了一口,就败下阵来,那个辣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Yume

Google 蝋燭の芯

東京溫度

Followers

百合の謡う

百合の謡う

心灵漂泊者的故乡

My photo
Life may change,but it may fly not; Hope may vanish,but can die not; Truth be veiled, but still it burtneth;Love repulsed,----but it returneth.人生の中に夢があるのではなく夢の中に人生がある. 没有花吗,有歌我献给你;没有歌吗,有话在我心里;没有话吗,有梦我告诉你。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grace and mercy has brought me this far. I will believe all that His word says about me; lack and poverty, it's not my destiny. I'm walking, I'm living, I'm walking in the favour of GOD. His favour (his favour) is better (is better) than life to me, the blessings of Jesus make me rich in victory.

Yume